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hmmmmmmm~

莫名其妙
我最讨厌人家乱乱赖我
乱乱讲我
如果我有做过
我会认

要你多事??

讲我这样那样
你很好咩
无聊

以上是我乱发疯
看了就算
XD
不爽关掉
XD

今天早上choir practice
突然伤风
==siien
结果没心情
根本很少开口唱


但至少我会了
不然拜6不懂怎样好
今天1个考卷都没拿到

我11点酱才正式进班的
有没东西做
过后老师来了
不9上课下
又要去MORAL CLASS了
then
放学

去CHOIR ROOM
原来是‘选举’罢了
早知不用去

2点半
等爸爸来载

回到家3左右
看看电话
啊秦send了4封
><
因为临时
没跟到他讲

1封是
SUPERVISOR
那个新工作的
和他的miss call

我就打回给他问做么咯
他讲要我的朋友作
因为昨天我问christine要做吗
看他蛮急钱用的
刚好他急人用
就问他咯
今天他讲要christine这星期去做的
+上她又有经验
应该很容易了

结果我换了地方
去回
ECONSAVE
=D
因为她比较近那个什么bintang的嘛
我就跟他换了咯
这次他说我sell蛋糕

本来是牛奶
换了地方
就换了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