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我相信❤我们可以控制我们的命运


想想
以前你问我
想不相信可以控制自己的命运
我告诉你
1半1半

可是
现在
我相信我可以
只要有你
我真的什么都可以



我不是说到我几伟大
我真的
真的
什么都可以
就算全部人都不要我了
只要你还在
就够了



这是第1次
你需要冷静的时候
我给你时间
我用来写这篇部落



明明都还很好的
在1小时前
是我问的问题弄到你想太多吗
还是你看到什么
想太多
我不会去问你
因为
我知道
不能把男生逼太紧
那样只会得到反效果
所以
不要说我不在意哦
你的事
我永远都会最在意



现在
我只希望
你不要想太多了
你记得吗
我说的
除非你不要我
不然我都会在你身边的
想想怎样才能让我们的未来更美好


你怕受伤
所以我会1 直陪着你
我会让你知道
我真的不会伤害到你的
因为我跟你1样
都是同1种人
我想
除了你家人
我是另1个最爱你的人


每次讲到未来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有想过



我很抱歉
现在不能给你完整的爱情
可是
只要你相信
以后
我一定可以给到你的


我知道这种东西叫承诺
我可以给你
而且实现它
只需要时间
我读书不厉害
样子不算漂亮
身材不好
可是
很谢谢你都接受
因为
你读书明显比我好很多
那边很多的女生
我也很开心你选择了我
可是
我不期待你可以给回我什么承诺
只要你能接受
好吗??

1 条评论:

  1. 你1月多写给我的留言...我昨天才看到叻...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