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我没有错!!!我没有错!!!

我没有错
为什么你们要讲我
你们要讲
我给你们讲
我没有出过1句声
你们为什么还要来骂我

连骂我的原因都不跟我讲
只会讲我骗人
我够可以讲他骗我拉
做么1定要讲我

因为他认识多人
因为他很有料??
讲什么都是假
1个2个针对我是不是???



你们喜欢
你们讲后悔认识我???
我也很后悔
我以前都不知道
你们是酱子

我觉得很傻
以前当你们是朋友
你们生气我
我都跑去跟你们讲是我的错
可是
这次我不会了
因为这根本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要我道歉???

也许你们早就不爽我了
现在凑够人
1起来骂我
是不是???

还讲什么事不要怪你
叫我去报警???

你们到酱是要让我知道什么!!!!!
lc?
小气??
我是大骗子???
还是什么

我骗人
我无缘无故骗你做么
有钱拿没有!!!


我现在才知道
友谊是这么的脆弱



在这样下去
迟早有1天
我会精神崩溃
不用你们动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