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心情故事 2~

亲情


最近~常常想到...


要是我没有爸比妈咪罕哥哥~


我的生活会是怎么样~


以前的我~


不会想到~因为...


总是以为~


哎呀~这种事到时在算啦~


可是现在想想~


到时再想?


到时可能连自己思想的空间都没了~


因为那时候~悲伤不舍(T^T)已经会淹没了你的思想空间~


所以请在他们还在你生旁的时候...


好好地珍惜吧~


我想罕大家说的是~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有酱的一个家庭~


我有1个很好の妈咪~
虽然他时常会心情不好就乱发飙骂人~
常常会说些很让我担心的话
常常做些很贴心的事~
还会在我生病时对我很好很好~
[虽然这些简简单单的事是每个妈妈都会做的事]
但对我来说~
这些事很感动很感动的东西了
常常买补品给我吃tim=.=
罕衣服~~~
她是个不温柔的妈妈~
;确是个体贴的妈妈
而且偶尔我还会觉得她比较疼我哥哥
但我不介意~
只要她还爱我
可是...
我就是爱她~
我喜欢这样的她~
因为只有她才能生出我这样的女儿~
虽然他常常会半开玩笑那样说我
不是她亲生の’
都不懂是不是医院抱错隔壁床的’
这样那样~
可是~
在怎样我永远都是你的女儿~
就算不是亲生的~
我也不会离开你~
接下来是我家爸比~
我爸比说起来~
是个固执的人~
不大会听别人说的东西~
而且也常常会乱骂人的~
尤其是我~
不懂为什么~
只要我1开口~
就会被他的话连环炸~
[意思是他会一直骂骂骂]
也许它并不是骂我~
使我听不懂它的意思~
但在我害怕的时候
他们还是会在我身边
当经济不错的时候
我要写东西
他都会买
可是~
我也是1样的爱着这样的爸比~
因为~
世上只有他是我的爸比~
最后就是我那时好时坏的老哥
他虽然罕我常常镇东西~
时常罕我唱反调~
还时常害我中骂
也不肯让我~
他就是这样~
可是...
要知道~
要有个兄弟姐妹并不容易...
我很庆幸自己不是1个人~
有1哥哥
陪我玩
陪我开心
皮我伤心
陪我成长
幸好这样...
我的童年罕未来才不会除了父母
就孤零零的1个人过~
真正的兄弟姐妹始终都是回吵架的
10 个里面
8个都是
所以~
沃野很爱我的哥哥

我想跟你们说~

虽然我会顶嘴

可是每当我对你们说了些过分的话

我真的觉得很内疚的

所以之后

我会对你们稍微与语气好很多的

因为你们是我在这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了

光是想象

我都很难接受没有你们其中任何1 个人的生活了

更何况是如果真的发生了

我会怎样去面对

也许那使得我

会1蹶不振

会永远的低着头

也许我会继续开心地做人

乐观的面对每件事?

我不懂

我只知道

我趁我还能看见你们

还能含你们说说话

罕你们开心の玩

韩你们1其看戏

甚至是做1谢小小的事

我都回去珍惜

我不会再浪费我的时间了

我很开心有这样的家人~

虽然没有很有钱~

也在缺欠当中~

可是我真的感觉很幸福~

我会珍惜这样的你们

过去我得不孝...

我没办法改变...

可是现在罕未来...

我可以进我最大的努力去扮演1个孝顺的女儿~

用我的真心&诚意

要知道

人の1瞬间

可能是死亡

可能是生存

没人知道

所以

朋友们

好好珍惜

你身边的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