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04/10 的gai gai篇^^


昨天汗雯&猪去麦gai gai
本来想找工的
哪里知道妈咪又临时反口将不给我去做哦==

还不给我出耶
过后下午2点酱
刚好爸比在家哦
就叫他载我出咯
快快冲凉~
弄弄头发~
穿好衣服~
拿买包包~
丢书进去~
搞定!!!出发~

去雯家先~还要帮她带lens...
==弄了整15分钟才赛的进去。。。扎到~
skip...
skip...
skip...



喝什么鬼=巧克力奶腊=
喝到要反胃~kit到~

我们家白猪~^^
去到麦了~找到猪后~
去=欢喜地=喝东西~
做样看下书...都1直在讲话~

然后那个林凯政啊啊啊~
妈的那个肥佬~骗我将他来~
叫我去门口等他==
还以为真的~过后他将他在sushi king外面
就不信他来嘛~
走出去看看咯~

==臭鸡蛋他...
真的骗告我的~
当场sms讲他了~

结果逼他请我吃1餐寿司~
不懂他会不会请的==
他还讲不请我的话绝交哦~
哈哈~算~他喜欢咯~

==鱼到爆~
晚上6~7点遇到=无人要=哦哦哦~
还1直给他讲我动作粗~
声音又粗哦~
怪不得那条水不要我~
有酱够力嘛???
讲到镇的有够衰==

算了算了...
最后在old town那边跟雯还有他喝东西嘛~
讲讲下话...
不懂作么~水草的水喷到他~
放心~是没我口水的~

接着更4...
动作大过头~
整杯我的lemon juice给我扫去地下==
吓倒他们~不要讲==
我自己都下到叻~
拍谢到我要4...快快跟那个waiter讲索力索力~
哈哈哈哈哈~他还跑去跟她朋友讲我38。。。
顶他的肺啦><

不9就回家了~
去雯家先~快快脱掉lens叻~
怕怕><

跟他弟弟派的照照~
蛮搞笑得他的pose~

可爱^^


够=="

回家了~中妈咪骂到狗酱==
哥哥也照样中骂...哈哈~
结果还要烫1大堆衣~
弄完~累4~
看下科学书~
漫画~
跟报纸~就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