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同样的1天~多了份自责与自卑~


自责

今天不懂做么~
听到爸比讲的1番话~
感觉有点对爸比内疚~

爸比妈咪
我想跟你们讲~
我很爱你们的~
真的~我知道我平时很得人讨厌~
整天顶嘴~
可是~
有时真的不是我错完的~
我希望你们可以明白所有事再骂我~
我也控制不到~
就是性格的问题~
不服输的个性~
我改变不了~
你们年纪也大了~
所以~我会尽我女儿的责任~
我会孝顺你跟妈咪的~
虽然我时常弄到你生气~
可是你还是我爸比妈咪~
我也还是你们的女儿~
不会变的~
我会养你们的~不要怕~

我永远爱你们~我的父母~

[...我还有什么能够给你~
我不断地问自己~
我不断的想~不断地再逃避~]


自卑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酱恐怖~
也许我真的得人讨厌吧~
好像很多男生都怕了我==
可是我真的没有自觉咯~

给每个给我曾经给我打过的人~
我不知道我酱做是让你们怕了我~
真的不懂~
对不起~我在这里说~
放心~从今以后~
我不会乱乱打人了~
也不会在你们了~
我会做个像女生的女生~
改下我的粗鲁~
该下我的毒舌~
对于我之前的行为~
我真得很抱歉~


各位~
接下来的2个月~
没什么机会见面的了~
开学后~
我会让你们看到全新的我~

再见~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