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多了姐姐的休息天~

              

                 我弄倒的milo...TT


          nico帮我拍的~够样衰==



             过天桥去巴士站了





                哈哈~ 自恋下~︿︿



       之后在sushi king外拍的~头发好像有颜色将~哈哈




   你扣吃东西的傻样~有些不能放~费事给他杀。。。嘎嘎




                   &



                   在厕所派的




         坐坐下~看到做么我跟他的脚放到1样的==




           去leisure mall...




                  去巴刹时~︿︿

今天没做工~可是还是要早起身~

因为昨天晚上...

你扣说他家那整区都会没电~

cheras叻~整个==

我就自己爽爽酱叫他来我家咯~

哪里知道要6点多~

去读书的时间==



结果跟着哥哥去学校
那边载你扣~

然后妈咪载我们去巴刹~

走走走~妈咪买买买~

我跟妈咪讲有人讲我们像2姐妹~~~~

哈哈啊哈哈哈~

过后我跟你扣讲~

喂~你使我姐姐叻~帮忙那东西~哈哈~

来我家的客人~都嘛是酱

自己弄自己的东西~

因为我睬你们都傻~

还要帮我做东西的~有时~

哈哈




过后回了咯~

躺在床上按电话~

线东西~

去吃nasi lemak~

刚才打包的~



过后玩下电脑~

冲凉~准备下~

吃午饭~出发~



去leisure mall~

走走~可以出的借口是找工~

到最后~真的想找的~

妈咪不给==



首先去~走走下~

本来想去找逆逆~

她妈妈说他没来~

不爽~~~~~~~~~~~




过后肚子饿俄底~

去找东西吃~



本来是去麦当当吃的

他妈妈的~

爆棚~==

还当场看到那个什么ong kok hong 跟阿徐叻~

下到我跟你扣快快掉头走==

看到很多下午班的ponteng来==

酱爽咩~





过后本来要去station 1 吃的~

走天桥过去~

走道1半~

没开的~气4你扣~哈哈哈

到最后由去old town看~

再去麦当当~

最后是去...去...

4咯~突然忘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旺角~~~~

有个蛮靓仔的~

哈哈~很爽下

可爱型的~

你口吃东西超可爱下的咯~

弄到我1直去拍她~

我吃意大利面~他吃出前1丁~

罕西瓜汁和他的不懂什么~哈哈




吃完走下~进机场看看~



==



看到1+1~刚刚拿2个~

衰...haha 






过后你扣问我要不要唱K~

几首也好==

随便咯~

换了token~

去~





烂歌~

那些歌根本不是人唱的~

难听到~

那个声音s0t ka0得~

关不到小声==

我就跟他拼了~

他大声~ 我就跟大声~

可是那个麦都衰过人的~

豆大声不到的~

过后拿来跟她喊算了~

唱唱下~

你扣叫我看后面~

1望过去~

上面那条水~

当场鱼到爆==

没脸见人了~

快快跑出去~

走走下~太闲了~

回学校那边~~~

拍下照~


回到学校~ 

去下100¥~

再去abc~

叫了杯milo[热]得~

给我弄到了‘点点’哈哈

过后矮仔&青蛙来~

聊天下~
我回了~

今天又买2本漫画︿︿



回到家睡觉~

1睡就10点多了==

还是妈咪叫我的~

凉都还没冲~

妈咪叫我我还以为要去做工了~

他跟我讲我就吓倒~

:蛤?是咩==4咯~


有个人说像貂蝉==...

终极3国的~我心想我有酱靓女咩==

过后讲我像他将胃==...

人家将美都给他讲道胃去==

  给他粉丝打4...






哈哈 ~

现在2点钟了~

睡噜~nit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