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胡思乱想的那1天~1刻~我1点都没变~



我1点都没变~
变得只是你们~

最近~常常会想起他~
不懂为什么咯~
不想的~没办法~
天天都会看到他~

想想~
为什么我们不能像他们想在那样~
嗯~
是自己的问题吧~
唉~
没可能的事想来干嘛~
只会自己越想越多罢了~

感情~
说来就来~
说去就去~
为什么人不能控制~
如果时间倒流~
我会怎么做~
也许注定了的事~
始终都是会发生的~

而且15岁的恋爱~
有必要那么复杂吗???
不明白现在的人是怎么想的~
也许是我自己思想不够成熟~

我不懂~
看回朋友的电话~
有那时的我汗他的被偷拍得1些东西==
看回~
说实在~还是有点不舍得吧~
怎样都是发生过~
美可能说忘就忘得~

平时口口声声说他的坏话~
到头来原因是因为自己还有些在乎他~
为什么她要是酱的人~
如果他不是~
现在我最爱的人还是他吧~
哈哈~
感觉自己很傻~

下次~
我自己的爱~
我要牢牢的抓着~
我不会在放手了~
不会让你溜走了~
会后悔的~
真的会后悔~

至少要试过~
要是不能~
起码自己没有遗憾~
不会后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