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迷路记~///


今天我迷路啊啊啊啊啊~///
今天爸比代我去1间新开的carrefour走走哦哦哦~
放学后直接去叻~
衣服都没换==
难看///

去到那边进去carrefour那个super market买东西嘛~
爸比还有买1个抱抱哦==
过后还有1些东西啦~
then爸比叫我去给$$$
去咯~还偷偷拿了1包领事再去给$$~

给完$后~
4咯~今天没带电话==
惨惨惨~走上走下~走来走去~
看不到爸比叻///
怕到我半条命~小时候试过1次了的~
有点阴影~而且最惨是我是..
路痴啊啊啊啊~
不会认路~这边还新地方
我更加不会拉...

过后~拿着那个抱抱走走走~
鱼到==
做么最近酱鬼鱼的==
还去问1个卖东西档口的马来人这边有没有公共电话~
他们跟我讲没有~
可是牌子那边有电话的图画叻==

过后我去爸比车那边等咯~
以为爸比回来找我~
等等等...
很9下~没来~
拿着那个抱抱很鬼鱼嘛~放在爸比车底下咯~
怕给人偷叻~我就4火了~

过后进去找爸比~我还去那个counter那边问呐~
妈的~
不会做东西的==
只会跟我讲这边太新~还没有公共电话的~
鬼不知你妈妈是女人咩==
问了人拉~没点热心的~
该词不去你那边了~
还搞到我差点会不到家~///

过后都要哭要哭了叻><
1转身~爸比爸比~很9不见~
很开心><
可是中爸比骂
算~我能回家就好了~
第1次不想在外面了~家里是最好的~///

还好没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