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无聊的放假~

最近很懒~

不想做工~只想出街罢了~~

今天1整天~

看戏~看书~打电脑~帮爸爸做东西外~

没东西作了~

晚上突然为了拜6出街的事我们9个~
也不能说9个~
只有我们几个知道罢了吧~
扣~宁~莫~我~罕维顺~
就差不多6国大封相了~~


为了出街的事~
1个字~~~~~啦~

我们几个~那个电话~
打来~打去的~
$$$$多~
可是都是维顺再大给我们几个~
哈哈哈哈~谁叫他是主角~

过后你扣比较惨~
给莫误会了整1年~
他也不想讲了~
差点搞到他跟维顺反面酱==
有必要吗~

哪里知道你扣跟我讲~
莫也有怀疑过我~

==刁~
我感觉有点好像好心给雷劈咯~
我平时整天帮你~
就我跟他又聊到你的话~
我去学校都会跟你讲
你还酱来误会~


怪不得你扣会觉得赌懒~
朋友好1店都给你讲到有路~
酱做你男朋友震得不能有女生朋友了~

不管以后怎样~
莫莫~疑心不要太重~
酱下去~你不只会没了男朋友~
连好朋友~好姐妹都会没有的~


你扣就好像很冤枉将~==
最近她又失恋了哦~
不懂怎样讲他~
哈哈哈哈~

还有那个肥佬教我去找工了==
明天~没人载~
拜6没人陪他~~他又讲拍谢==
酱大个人拍什么鬼谢拉~
扎到~==''


要睡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