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考试期~


8/10 星期4 晴+雨

今天又3点多起身K书叻~
有够勤劳的~~~~可是1直醒下睡下醒下睡下酱///
累咯~可是还是撑到5点半再回去躺下~~~~
哈哈~


英文科学~
英文还好咯~
可是科学难到屁样~==
做到4下4下酱~

今天1点有1个钟头多的时间给我们休息~
我~安安~雯~和青蛙...
我今天还青蛙¥¥¥嘛~
我跟他讲~
诶~我现在还你50仙~等下你请我1块啊啊啊~’
他当场傻掉~~哈哈~其实是讲笑罢了啦~
然后讲开玩笑的~
then~
就跑下去ABC吃东西的==

去到那边~太迟了!!!
那些人啊~7早8早交了考卷偷跑下去了的~
怪不得ABC爆棚拉~
看到超多人的~

==又很多人在那边吸烟哦
顶不顺咯~
看看下~咦!
莫莫的维顺没吸的哦~
够乖^^
左看右看有谁咯~
到头回来~
温维顺!!!其实有吸的==
我看到~吓了1下~
口还开着叻==
给那个什么阿来看到~在那边4笑~

yiiiiiii~
都不懂是不是在笑我~
算鸟算鸟~
去别边~臭到4444~
结果去了那个什么[ 群香楼]
可是给我改名改到去[ 群抽楼] 叻~^^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回去考试了~那个科学paper 2~
第1题很容易下的~


妈的~
第2题开始难到不像人做的~
哈哈~
写1些连我自己都不懂得东东下去~
看那到分没有咯~
最后1题也蛮容易下的~
不懂能几个没有==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