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最讨厌的历史==。。。罕研究很9得数学///


今天也是照常的3点9起身~
k书~
数学~看来看去~
研究不出怎样做~
只会那些比较容易的~
什么[median啊啊啊~ mode啊啊啊~]
通通嘛是不会得~
4点多1点点~突然我的电话响哦~
我几怕吵醒家人哦~
我因为怕鬼~还跑去开爸比房间的门==
开了电话响下到我咯~
1看~咦~
秦维==
奇怪咯~没什么找我了的哦~
就酱早线message来~
过后聊了下~讲到~
来KL得~
我就跟他讲alien也有来咯~
可是时间不刚~
聊聊下够钟~洗脸刷牙~
换衣吃早餐~
去学校了~

到学校得意忘形~
忘了早来的目的~
问蛋塔数学题啊啊啊啊~
就快快冲上去找他咯~
找到他了~
==坐在男孩子堆里面~
大大声叫他出来咯~
就问问问~他就教教教咯~
教了才觉得刚刚我在家想破头的题目~
其实将简单~
果然厉害==
做么我酱蠢的~
算~会了就好~

考试时间试卷1还不错~
最少有1半的啦~哈哈哈~
考完休息~
想找蛋塔在问的
他都不懂是不是嫌我烦~
而且他教的时候我还对他动粗~
哇哈哈哈哈~
走了下去~才有人跟我讲他在上面图书馆那边==
顶~走到下来才跟我将在上面==
欠打~


算~下面有老师~
我的莫莫~妮妮~还有ling ling~
还有个内裤==只是在发颠罢了的~
不算老师~哈哈哈啊哈哈哈
问他们focus and angle怎样画~
哦哦哦哦哦哦~大概大概懂懂底就好了~

试卷2开始考了==
打开~不错不错~还会还会~
后面后面什么画focus~angle~
不会了==刚刚才学过罢了叻~
可是就是忘记了T.T
气4444~


算~撑到考完~
woooooo~下去吃东西了~
这次去[群抽楼]得对面~
[源源]吃~罕内裤~雯罢了~
内裤叫板面~还麻辣的==
够力~难以想象他会叫这个~
哈哈哈哈~吃吃吃~谈谈谈~
12.50了~本来要1点才走的~
因为我跟雯讲很想煎蛋的味道~
我们就1直嗅1直嗅~
因为我们2个没吃~就很饿嘛~
为了省钱~还叫雪茶罢了叻==
原因是现在处于破产&不够用的时期~
哈哈哈哈~


走了后~经过回100¥[买日本货的]噢~
就进去吃那个冰咯~
他们讲台湾的哦哦哦哦==
我们3个share1个~
够可怜的~
等的时候~
看到很多很可爱的文具叻~
还有小孩子的牙刷~
很想买来给蓉蓉&kah jun zai 得咯~
下次来买~因为这次没带$~
而且还欠蓉蓉1个生日礼物丫~


yummy~好吃咯~
那个冰吃下去马上溶的叻~
够滑耶~
可是不懂是不是3个人吃的关系感觉特别少~
或者是几个人吃感觉不叫好吃酱~
哈哈~吃到太爽~1各果然不够~
我们又叫了1个~
哈哈哈哈~不过5分钟可以吃完了==
吃完~~
回学校~考历史~闲~


打开考卷~
刁咯~没1题诗看得明白的~
算~随便tembak就好了~
唉~没兴趣就是酱的~
做完~还有5个字酱~
反正都不会~不用check了咯~
叫买雯1起闪人~
走到下面还有hung hung&chi chia~
谈了下天~
放学了~白白罕媛媛下来了~
本来白白要做我车的~
不懂作么~
走下去
打给爸比后~
我跟维顺还有杨讲话~
讲讲下他就讲他自己走路回==
不懂作么~
刚刚才想到可能是杨呱~
过后跟他们聊天料到很好笑咯~
那个1+1假到4拿他水壶来bok我哦哦哦==
1直讲:哎呀...不小心的==
妈的~1次半次我就信咯~
还3~4次叻~谁要信==

过后仪来了~以为脱难了的
哪里知道他打了仪~
他跟人家讲他在打mario==
过后打着雪仪的嘛~
不懂那条废财叫他打我~
讲我是蘑菇==
比较多分~
玩game咩~多分~
过后他1只要打我头嘛~
我就把他的头发~
讲我要拔草^^

在他后面那个定邦笑咯~
哈哈哈~不要讲~我都笑啊啊啊~
草~适合的代名词~^^
过后他好像要跑过来打我酱==
就假假在那边叫定邦拉住他~
我就跑过去假假要拔他头发咯~
他就怕了~讲不要玩了~
哈哈哈哈哈~

人慢慢走完了~
那个维顺&杨好4到~
陪我等爸比车来咯~
讲讲讲~笑笑笑~
还认错爸比车~伸买手出去打招呼叻==
结果不是~给他们笑我色盲~
因为那辆金金色酱~
爸比的是银色~
哈哈哈哈~~
爸比来了~
回家~
饿到我要晕了叻在不吃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