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昨天晚上啊啊啊~

壁虎==!!!!!!!!
妈的~4壁虎你啊~

本来昨天晚上12点多酱很累要睡了得~
哪里知道~
无端端有1只壁虎黏在那个墙壁上面哦~
我就喊道很大声咯~
然后快快叫妈咪进来~
妈咪他自己都怕到要4叻~哈哈

结果妈咪去拿1支长长的棍来撩他~
哪里知道他赖死不要走哦哦~
气到我们半条命酱==

最4得是~
他竟然被我妈咪弄弄下~
掉到我的床那边去~
还是我睡得那个位置==

我下到要哭酱耶T.T
为什么好4不4要掉在那边==
我1直跟妈咪讲我不要睡床了=
我甘愿睡客厅~

可是还是床吸引力大~
很舒服~
我就跟妈咪讲换掉被算了拉~
因为我的床给被盖着的~
哈哈...

最后搞到整1点~
他不懂跑到哪里去了~
还是找不到他==
妈咪讲应该是在床底了~

算!
换了被就躺下去睡了~
几怕他从上面跌下来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