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维顺家的趴地~

zhu ren jiaaa~wei shun^^

有人说~我罕你扣有点像==有咩










~~蓝色的~~



今天家里会停电~
所以叻~
早就计划出去烂街了的~~~
所以10点酱起床~
洗脸刷牙~
洗澡换衣~
再吹下头发~
吹来吹去还是1样==
唉~
收拾东西~
书啊~铅笔盒阿~还有别的咯~
再去吃早餐~^^

过后出发去雯的家了~
哪里知道==
走走下走到bukit belimbing那边了的~
妈咪的车竟然爆胎哦==
还要哥哥下去换轮胎哦~
好了的时候~
哥哥就很像冲凉来酱~
hahahahaha~


到雯家了~~
他妈妈做pizza叻~
她讲我有口福~
哈哈~很不错吃下咯~
不过不敢吃酱多~拍谢得~
哈哈哈哈哈~
3点多去扣家~
结果跟他家人去买东西讲~
他爸爸还讲要载我们去卖~
哈哈~
==还去回我迷路的衰shopping~
不爽~
害我要遮住脸~
费事给那些马来人认出来==
更鱼叻~哈哈哈~

走完~去扣家~
偷偷走出去他家附近的夜市
还要偷偷的==
扣买耳环罢了~
罕1杯珍珠奶茶~
好喝涅~芒果滴~^^
那边的珍珠特别硬得~
比较好咬~
哈哈~因为我脚比较短~
走到比他们慢~



=番外篇=
感觉我们3个~我跟他们不拉刚///
他们比较像大了的女生~
比较美的女生~
比较多人注意的女生~
而且都瘦瘦高高的~
站在他们身旁感觉有点自卑~
所以我不走快快了~
走慢慢好了~
反正我们就是不适合站在同1堆~
而且也没什么相同的话题~
自己1个走~
也没什么不好~没人会理你~
自由~~~~~~
虽然还是会寂寞~
哈哈哈~矛盾==

再回你扣家~
拿了蓝色的隐性眼镜~
去带了~看看~
很k型的~///



然后不9~
雯回家了~就去扣的房间玩~
还叫他1起用我的浦里阿嘛~涂的面膜~
因为等下要去维顺家了~
谈下天~拍下照~
就够钟去了~



去到~
哇啊啊啊啊啊啊~
家有够大间==
够多人下~怕4我~
他姐姐走出来叫你扣~
我心想~4咯~
我都不认识叻==
那个你扣又跑到很快~
不理我~
哈哈哈~我就叫她等我下咯~
客厅很美下咯~
过后1看到维顺~你扣就跟他讲要唱k~
过后就进他家得k 房咯~唱唱下有人要唱了~
本来点了那个不了了之的~想唱~
算咯
我们就去吃东西~
出到去~没位子咯~
那个维顺阿~杨伟营他们几个就坐到很爽在那边~
就去到水喝咯///口干==
看到~
咦?橙色的水哦~
以为是orange~
一喝下去== 什么味道~
问下维顺~他跟我讲是什么桔子掺橙~
扎到==
哈哈哈哈~


过后吃了东西~
我~扣~跟维顺去外面谈天~
因为很闲==
谈到很好笑下~
你扣还坐在那个什么阿来得motor上面~
讲讲下笑到很够力~
5意间看到你扣笑到太够力~
motor都在摇==
快快叫她不要讲夸张~
哈哈~怕她pokai叻~


过后杨~什么阿来~还有2个走出来了~
1起谈咯~
更好笑~扬伟营出来1直中我们讲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走进去参观下他房间~


wow~自己的房间都酱大下~
几爽~
果然有$$$~
人事不可貌相的~
我以前都不懂他讲kaya下的~



过后我们几个在那个饭厅那边坐着~
他们将是开辩论会哦==
哈哈哈哈~没结果的辩论会~
那个祝英台在那边看报纸哦==
讲等下10.30要报新闻==
哈哈哈哈哈~


过后谈谈下~他们接我电话来看~
看就看嘛~
1直笑1直笑~
有什么酱好笑~
杨还讲有裸照==
吓4我~我是没拍拉~怕是谁谁谁的--
可是我也没收的啊啊啊啊~
你扣还问我~
做么你有拍的啊啊啊啊?
气4~
我才不会拍叻~
没自恋到拍裸照这种程度~
哈哈~过后他们进去应该是书房的地方玩电脑~



进去之前~
哪个4人头羊维营~
还要抓1个小妹妹来问~
指着我问她~
:小妹妹,这个姐姐美不美?
妈的~欠打==
更惨的是~
那个小妹妹很不给面子咯~
摇头讲不美==
用不用哦~我没有酱样衰呱


过后进去不久~
有些小孩子进去的嘛~
他1直问他们==
你扣美还是我美~
结果个个讲你扣~
下水咯~
讲到酱==
我知道的拉~不用再找人跟我讲啦~
天天都给你讲到不要讲了还不够咩--


过后有个小弟第超搞笑~
讲杨伟营靓女~
笑到我们个个趴桌酱~
哈哈哈~
问啦问啦~
问多点~自己笨~
我问那个小弟弟长大要不要娶他~
他还讲要耶~
==哈哈哈哈~
大概10.20酱~
妈咪来了~回噜~
好玩咯今天~哈哈哈哈~
可是不好意思~空手去///
现在凌晨2.18分~


肚子饿饿~
写完了~要去吃月饼~^^
顶不顺了~吃了要睡了~很累///
明天要专心k 书了~~~~
数学~我来了~~~~~~
佩佩+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