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很多事发生的1天

10/14号~天气晴~^^

今天10点多起身~
玩下电脑~就中妈咪骂
==叫我快点去冲凉~
因为我今天约了人家在学校附近~
快快去搞定它~


出发~
到学校下面的abc去找nico&vivian得~
去到看到文仪哦~
之后去他们那桌~
本来想去吃华人档的~
扣他们又叫了东西吃~
算咯~~等买他们吃完再叫他们陪我去吃~
哈哈哈~

过后维顺跟杨又来了~
文仪那边有1对很恐怖的人在~
过后我有心想到是关于什么东西了~
过后教你扣过去~
问问问~
我肚子很俄~就教你扣快点吃完他先~
他就很想不爽~讲不要吃了~
我就跟他讲叫他吃完先~我自己去先~
过后我走人~那个杨不懂作么事有跟来哦==
算咯~1个人更闷~
过后叫了东西~
有人call我哦~
接咯~那人问我是不是佩佩~
我讲是咯~过后又问我做么走掉--
不用吃咩~
过后叫我1点去会那里~
1开始我就已经懂是刚刚那些文仪的朋友了~
吃完就过去~
有点怕怕的~
他们很想大家姐酱~
不要讲我擦他们鞋拉~
3各真得很美下咯~


之后讲讲讲~其实也没酱恐怖~

就不要得罪他们就没事吧~

他们好像真的是掺黑的世界

还跟我们讲笑==
讲人生大道理==
讲要好好读书==
哈哈哈哈~扎到~
过后坐了整2粒钟~
就走了~



HAIR BAR

去到那边~看到杏杏(hung hung)~白猪~
chia chia~什么ice cream得~
看过去头发很美~
可是没拉过~
mahai~还直过我的叻~
4没有~
原来那人跟他修了再吹~
过后1直在那边自拍==
哈哈哈~因为没事做~

之后我很闲又没帮衬哦~
拍谢咯~不好意思坐在那里~
就call下维顺想叫他出来喝茶得~
他就问我要不要去他家chiong k咯~
不错哦~
他问了她妈妈过后~可以哦~
我就去了咯~
去到==
1个人罢了~有叫他叫杨德~
那条水啦~吃饭慢到4~
就1个人唱先咯~过后他们来了~
讲讲讲~唱唱唱~笑笑笑~
有够好玩下的咯~

1下就3粒钟酱了==
找雯咯~因为他要拉完头发了~
去的路上~我们3个谈天嘛~
就1直讲到雯跟杨咯~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总觉得他对她时还没4心得~
只是他不承认罢了~

到那边了~
雯还没好~就在外面等她咯~
杨给苍蝇弄嘛~
就讲~‘yer~~~~~讨厌’
哪里知道维顺坐在铁围着那边~
那个鞋5端端跌下去~
搞到杨要爬下去拿~==
过后肮脏了~
他又将‘讨厌’~~
haha ~我跟维顺就1直学他又笑他咯~
真得很好笑~

过后雯好了~
不爽他头发~酱美~
雯还说:哇~爽咯~w-box唱3粒钟不用$
~好笑咯~哈哈哈哈
去夜市走走~
买了杯珍珠奶茶~芒果的~超好喝~^^

过后去会abc吃我的晚餐~
我们几个就在那边玩偷拍~
哈哈哈哈~拍到超胃水的~///

雯爸爸来了~吃他的晚餐~
我相信雯说的~
他老豆喝醉了~
哈哈哈~有点语无伦次~

回家了~ ( photo later post lar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