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MCB 倒霉到~

电话篇~


妈鸡白~
你们谁人前世没用过电话~
偷什么偷~
偷你妈妈的拉~
偷偷偷~
最好偷到你有后果~
我跟你讲~
我一定会咒你的~
580都没¥买~
不要做人拉你~
没¥不要学人用酱好的电话啦~
用那些大哥大啦~
偷==
酱喜欢偷~
不去偷人家的内衣内裤
你妈妈啊~
刁你啦~
好偷不偷偷你老娘我的~
不知4~
你看着来~
总有1天你会有报应的~

隐性眼镜篇~
走什么鬼运哦~随便擦擦眼睛~
那个隐形眼镜都会飞掉~
刁~搞什么屁哦~
酱的事都有~
妈的~这1轮不出街了拉~
酱鬼黑仔~




我的电话啊啊啊啊~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哒~
1次过全没了~
他妈妈啊~酱的人都有~
我甘愿不见得是¥都不要是电话叻~
haiz...///

最近不要来烦我~
我不想烦~我已经很乱了~
这世界果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