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PMR〓 の 第1天~


今天7早8就了起来叻///

累到~

3点半呐~不是人起的事叻~

哈哈哈~


好~

首先是4背我的plot&watak~

读读读~哇哈哈~

终于给我背了下去~^^

开心~因为听说有出~


读到大概整5点半~

到回去睡下~hap下20分钟也爽~ :D


去到学校~

哇啊啊啊~今天早去~

所以雯~仪~cc~hung hung~

他们已经在那边等了~

不过不是等我1个罢了的~还有其他的~///


过了不久~8.10就开始考了~

BM试卷1先~


1看那个考卷~

==什么东东来的~

左看右看都不懂什么意思~

算啦~

认真去看题目就做~

越看越想睡叻~

因该是太早起身了~

WOOOO~

9.10考完了~

去厕所先~

1转弯那边~遇到那个人==


哇塞~

撞鬼咩~有看到他~

还真面叻~快快闪人~

==我闪他搞屁~

又没做错东西~

去YAK~K拉你你你~


试卷2一到手~

开来看~当场可以傻掉~

什么鬼PLOT 啊...什么鬼WATAK啊

骗人的==亏我还特地起来读~

结果BAHAGIAN D空空的~

有够美咯~


做完~

睡睡睡~睡到够钟~

走人~今天妈咪来载我~所以不用等车~


明天还要考到4点叻~

难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