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病了的晚上~发冷///

昨天晚上的时候~
5端端发冷哦~
冷到躲在那个被里面还发抖叻==

心想~
不是呱
考着试你给我生病~
想下想下~头还烧掉去==

还给我看到我到我的老朋友==
壁虎先生~
顶~病倒酱还要给我看到你~
又不想起身哦哦哦哦~
算了~躺在床看下他做么~
他还在那个天花板那边黏着~
跌下来1定吓4我的~

看看下~睡着了~
妈咪回来的时候~叫妈咪帮我看下有发烧没~
摸了下~拿买那个panadol来给我吃~
==还2粒叻~
然后讲‘天天睡那几粒钟什么不病~’
然后问我~酱明天考了咯?!
我就讲要拉~
最多被隔离罢了嘛~
也不错下~自己1个人1间课室~
哈哈哈哈~
不过很惨的~都是不要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