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接着的星期4~

吃不完了==饱饱

我的芒果冰





飞鱼~~~~~~~



星期4 29/10

今天本来要去学校的~

结果叻...

他们讲拜5才去哦~

就偷懒不要去做工~

休息2天~^^

还要用我1堆口水才能劝到妈咪不用我去做工叻==



虽然今天休息~

难得可以睡到迟迟得1天~

我不懂是不是很拿来衰的咯~

平时要睡没得睡~

天天赖床~

现在给你睡迟迟又自己7早8早8点多爬起来哦

==~haiz...



爬起来肯定是去玩电脑拉~

哈哈~上线上线~

可是没什么人==

sienz~

早餐才3个小小的面包罢了叻TT

怪可怜~



中午~妈咪在我去舅舅家在我家哥哥~

因为他有上学~


载了哥哥~[在车上自恋下~...拍到有点肥~///拍谢]

去1间不懂叫什么名的饭店吃午餐~



那个老板[不懂是不是拉]点菜就点菜啦~

妈的~口水多过茶的咯~==

好像赶客酱~哈哈哈哈~

1直讲他们东西很好吃很好吃~

还讲到在本地是没有的==

扎到~5boh??

如果真的没有~

你不是发达了==




过后点了很好吃下~

可是他抬夸张了~

我妈妈还讲他的鱼不新鲜滴==

我有喝我的美人猪屎捏~

超好喝的~我超爱~^^

还有还有~给你们看看~

他的鱼好像会飞酱的==

哈哈。。。


结果菜太多~吃不完~


我就跟妈咪讲~


neh~咪~打包回去拜6拿给外公吃咯~


哈哈哈哈哈


妈咪就讲咯~


你看啦你看啦~


这种孙子阿~不要也罢~


打包吃不完的东西给外公外婆的==


够不孝顺




要上车的时候~


远远看到1个招牌不懂叫什么yamada得~


then我哥哥就问妈咪什么来的~


我就跟他讲咯~


有没有搞错哦~yamada都不懂~


不就是那个motor品牌咩~


酱都不懂~白痴~


==


他跟妈咪就1下子看着我跟我讲


你才是白痴拉~那个叫yamaha不是yamada啦~


还好意思讲到酱大声


==当常有够拍谢吓的咯~




去到digi center问那个人~


那人跟我讲~


注册的人是indonesia得人来的~


我当场傻掉~


我几时变到印尼人去了==


过后因该市帮我注册那人~


乱来==


过后下次要带领样东西去了~








回家~看下漫画~


睡觉了~


睡到7点酱~


哥哥在看宫心计哦~


跟着看咯~


超鬼刺激的咯~


好看~可是人家讲是抄袭的~






之后去麦了~


去弄哥哥的电话~


蓝牙有问题~


下楼梯时看到做么那个经过的人酱熟的~


==原来是邱俊辉~


他好像有看到我~


我不懂啦~


哈哈哈哈~




去sweet chat吃晚餐


他妈妈啊~有没有搞错~


东西又不是好吃过人拉~


贵到我妈妈都不认得~


我们做下去了~


我1直叫妈咪快点走人~


趁那个waiter还没来~


他又不要哦~


算咯~高都我没担好吃~


吃那个mango mountain罢了~


可是已经很饱了~


海吃不完叻~吃了冷到我半条命~




过后去拿电话~


又看到邱俊辉~


哈哈哈哈~






回家~


出1次街~今天又不见妈咪送给我的发夹~


心痛咯~那个很美下的叻~


心型的~


刚好秦维买发夹耶==


怀疑他~~~~~~


wa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