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23~28/10得日子

星期5~

没什么特别的事~
只能做工。做工。再做工~

天天1个人走路回家~
感觉有点孤独~
没有人的陪伴~
没有人的声音~
只有路过的车辆~
及路过的人~
mmm^^
有点享受这样的感觉~
最近没什么兴致来写部落~
拍谢~

星期6~

今天照常上班~
我要开始努力工作了~
我希望这次的假期能存到1000块以上~
最近真的有点手紧~
上次不见电话了~
是妈咪帮我出着钱买新电话的~
1000块里~
600是要给妈咪的~
我不想借人家的钱~
60是给回哥哥的~
然后200准备去弄东西~
200去买衣服~
100出街吧~
我真的都计划好了~
希望我真的能够达到对自己的要求~
努力努力~

佩佩~+油+油
今天nico 他们去金河庆祝~
不知怎样了~

今天是秦维来KL的1天哟~
1个人搭飞机耶~
怪恐怖的~==
勇敢~^^

今天晚上阿姨来我们家~
还有kah jun zai ~~~
晚上等买妈咪就1起去那个
[相见欢]
看看我的杰作下~~~~~
哈哈。。。
迟点在上传吧~
懒惰~~~~12 点就回家了~
倒头大睡~


星期7~咔咔

今天比较多part time来了~
有朋友的感觉真好~
今天阿董买了蛋糕帮我们家的美琦提早庆祝生日~
他正日是在27号的~
休息时间 就把蛋糕扫干净了~
因为少人~所以是小蛋糕来的
很好吃下咯~
也是迟些再上传~~
1天有过了~

26/10~星期1again le ^^

今天使我家的内裤生日了~
有老了1岁~
生日快乐~^^

还有还有我家的菜菜最近在金河上班了~
为她加油吧~
努力工作哟~

放工回家~
跟宝盈很得意下走去我家楼下打羽毛球哦~
拿了羽球拍~羽毛球跑下去~
开球~
哇佬~玩着下来~
真的整场真的小到我要赖尿~
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posie真的超废材的~
宝盈还有个像投降的动作叻~
搞笑咯~


回到家大概7店~上下线
爸比就说出去吃东西~
跟uncle1家人~
快快冲凉~
出发~
在车上拍得照照~
不错下~
也是要迟点~
哈哈哈哈~
没什么特别~
在[天上天] 吃的~
蛮好吃下~
看到1爹肉~
不大敢吃~~
他们将很好吃的~
有不好意思不吃哦~
酱多人~
我就问咯~
什么肉来的~
很好吃下耶~
那个uncle就很真经酱跟我讲~
山猪肉来得~
好咯~算~
山猪肉罕猪肉差1个字罢了~
不是牛肉就好~
不然我1定pui完给他~
哈哈~

回到家我跟妈咪讲~
阿咪~今天我们吃那个山猪肉很好吃叻~
‘什么??山猪肉??
妈咪应该不相信我会吃咯~
因为我只吃鸡肉猪肉罕鱼肉~
真不知以前爸比怎样劝到我去吃鸵鸟肉的==
现在想起都胃~YAKKK~
嗯拉~很好吃下耶~’
爸比在旁边听到就讲~
所以讲你咯~笨就是笨~
人家讲笑罢了骗你~你都信==
你就像咯~酱好有山猪肉给你吃

哇老~
信又不是。不信又不是。
我要怎样哦~
如果我只到他骗我也不好意思讲呱~
难道要我跟那个UNCLE讲~
‘OI...UNCLE...你昆我小孩子不会阿~
普通猪肉你跟我讲山猪肉...’
==酱咩~才不要叻~
前世没被扁过咩~
算咯~当我蠢算了~
反正我就是这样~
boh bian==


27~28/10~星期2 & 3

差不多是一样的事~
一样的人~
很像到带酱~~
闷闷得~可是没人懂~
哈哈哈~悲哀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