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PMR〓 の 最后1天~12/10

今天很开心哝~
终于是最后1天了~
本来想早起来~读KH得
==结果赖床~赖赖下6点了~
1起身我跟妈咪讲~
咪~4咯~没读到书~
他都不要理我~

考KH先~不是很怕~
因为因该还会点点的~
考完~去foyer坐==
做到下课去吃东西~
nico叫矮仔请吃哦~
他就给了3块~我。雯。扣~
吃了就去考华语试卷2~
容易下~可是最后1部分~
有点难选~本来要选第1得~
挑战难度~结果想不到故事~
算啦~写信好了~虽然我最不喜欢写信~
因为很普通~
我左kap右kap~
全部真的都是些信的==
不好玩~ 不过安全起见~算啦~

写完~下午出去吃东西~
今天有带¥¥了叻~早上跟爸比拿的~^^
哪里知道今天下午digi好像没有线酱~
去进钱~5块~
那人讲今天没线线不到钱==
要就10块~
算啦~不进~没钱啊啊啊~
在abc吃~
nasi lemak~很9没吃了~
有点幸福的感觉~~==傻的

然后那个维顺走过来跟我们聊天嘛~
我就1下很爽酱玩他咯~
[是维顺,是本人]

莫绮雯[他女朋友]没有下来吃东西咩~
你都没叫她来~
......
不用紧~我帮你call她出来~
她有带电话来学校咩~
有啊啊啊啊~
是咩==
电话通了~
:halo...莫莫啊啊啊~
你条佬叫你出来喝茶哦~
哦~你等下啊啊啊~
[我拿给维顺听] ///爆笑///
:halo~==

我忍不住了~跟他笑了出来~
我讲骗你的拉
他傻掉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刚刚接电话的声音还转到几快下咯~
斯文到~~~~~
我初初还以为他知道的叻~
哪里知道他是不知道的==

过后他就拍谢了~
就拿了我电话不要给回我~
我就1直跟着他跟他拿回~
很多人在那边哒==
害我1直要跑来跑去~
他妈的
那个4人杨伟营啊~
还走出来顶住我~不要给我抓到那个维顺==
害我真的过不去==
臭鸡蛋他啊啊啊~
可是他也是有后果的~
1只给我打~哈哈哈哈哈哈~
他还讲要去报警~

算啦~
不信他们不给回我~
回去坐~1直叫菜菜帮我去跟他们拿回~
可是菜菜哪里够他们斗~
太小粒了~又单纯~

过后杨伟营还带我的电话去兜风tim~
那个阿来在他不懂去哪里~
拿着我的电话~==
我都不懂的~雯跟我讲得~
过后回来了~
他有给回我下~可是过下杨又跟我借哦~
算~借他咯

顶他的肺==
不懂去了哪里~
这个又将在那里~那个又讲在那里==


skip skip skip~~~

回学校你扣出马才拿到~

他们还放你扣包包那边讲扣拿的==

废材到~

考试卷1~

容易到爆~哈哈哈~

不懂可以拿A吗~希望能咯~


              3剑客==vs煞风景の杯

又去下面喝茶庆祝~

              [跳上来了==]想买可是穿不到的衣 
                  几够美下的~

忘记什么事了~

你扣拿辣椒酱来射人~哈哈哈~

聊天喝水下就4点多了~回家了噜~

回家路上去我家外面的马来夜市==

妈咪去买葱~

那个胃到4的马来仔~

抹了鼻涕去帮客人那[公鱼仔]叻~

吐///恶心哝~





晚上~妈咪在我~阿妮姐姐[舅母]&蓉蓉[我的表妹]~

去麦走走吃东西~

去那个什么什么靓汤的吃东西咯

因为没吃过~我还以为是斋来得==

哈哈哈哈~

过后要去买衣服~

经过间卖孕妇装得~

咪说很美~我就问咯~

做么!!!你要买给我啊==

就给他讲~酱小你要穿这种~

给我赶出家门啊啊啊~

过后买了几件衣~

返归~︿︿

1 条评论:

  1. 记得我吗??
    麦芽阿^^
    我明年转去你学校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