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18~19~20/10 闷爆的工作天

make by myself的ice~cream~^^
18/10 星期天



今天~很不习惯没电话用的第1天~
今天去到做工~
还以为宝盈有来的~
哪里知道都没来得~
只有1个(董事长)罢了==
简直就是可以发霉了~
又没电话~我前前后后都不懂跟她讲了多少次我没有电话用~
hahahahaha~

很不容易才熬到放工了~
yeapeeee~回家~
爸爸来载~因为今天老板不在~

晚上很闷~msn下到12点多~
去吃最后的甜品~
冰淇淋~哈哈~自己弄得~美美~^^

想念我的580~你在哪里??




19/10 星期1

今天~照样的~
没电话用的第2天~
还是闲~做工~为了买电话~
我打算做整个月~1个礼拜休息1天酱得 ~
为了买电话~想买回我的580~
可是又像换换下哦~

唉~1个字惨拉~
还好今天宝盈有来了~
没酱惨~

事件1~
宝盈的水喝完了~
就喝我的水咯~
哪里知道~董事长出来就叫到很大声~
''yer~宝盈~做么你拿错佩佩得水???'''
我在远远都听到在那边笑了~
不用讲宝盈~直接给他气4~
我的水瓶紫色的~他的透明的==
有可能搞错吗~
白痴的才是她~哈哈哈哈

事件2~
因为阿hao很9 没去做那边了~
就很多同事问我们~
然后今天刚好~做做下~
有个马来同事就问董事长~
mana hau yee...lama tak nampak dia lah?? '
' dia kerja lat satu salon la '
hah??ya kah??
因为宝盈在董事长的旁边~
听到了~就快快根董事长讲~
hau yee 不要给人家懂得啦~
董事长听到就吓倒咯~
快快跟那个马来婆讲~
'bukan lah~tipu awk saja'
=.=扎到~
哪里知道那个马来婆竟然相信她==
看他酱样都懂不可以信啦~
他还走去信~~s0t ka0
hahahaha~
(PS: 我是放工才知道~哈哈~
都笑傻了~当场肯定...不敢想象~)



今天妈咪讲去庆祝回哥哥的生日~
带他去看戏~==
哈哈~放工回到家~
上下线~听下歌~
给妈咪赶去冲凉了~
冲好凉~弄下头发~
好了~出发~
今天穿短牛仔裤~白T-shirt~
本来配粉红色的包鞋的~
结果他出家门马上给哥哥笑~
我再看看下==
好像真的很k~
想马上跑回去换时~
妈咪锁了门~我1直叫他开~
哥哥就1直笑~
妈咪都不给我~==
我要‘爹’很9 ‘爹’到进了电梯~
下买楼才给我锁匙==
快快跑上去换换换~
哈哈哈~

第1站~
喜来登吃晚餐先~
有1样超好吃下的~
泰式虾球~很赞~
吃完坐下~吃水果~

水果时间~
吃吃吃~
剩下最后几个木瓜~
我硬硬塞买几个进我嘴巴~
还有1各~我吃不下了~
问爸比~不要
问妈咪~不要
问哥哥~不要
全都不要~!!!
妈咪就讲‘你要不要大?’要就吃~
我就跟她讲‘不要了不要了~’
哈哈哈~
哪里懂哥哥就插1 句近来~
‘你跟我吃啊啊啊~你讲要大的’
ohhhh shit~连他都酱讲~
==无言~算了~吞买那个吧~
去拿车时~
有爹下爸比~
买衣服给我~
他就拿50块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成功~!!!
上到车~
又给爸比骂不醒目~==
我就学回给他听他怎样骂~
因为我都会背了==
他们都笑了~
开心开心~~~~~~^^

另外1站~
~本来想去买衣服的~
走走下~走到去买电话那边~
走走走~劝劝劝~看看看~比比比~
终于买了~
连哥哥都焕了~
够爽~我的W595~
哥哥的K660~
本来不想买的~因为蚊子的妹妹最近才买~
可是粉红色很美咯~
而且我想买回推得嘛~
就买了咯~
本来我本身不大喜欢粉红的~
因为我爱~~~~~~~~
可是这个也很美下的~
那人说~粉红色比较少~所以比较贵~
哈哈哈~哥哥也track in 了他那架~

买了票~
1家4口去看戏了~
pandorum~哇赛~刺激咯~
好看下~不过有点给他吓到~~
哈哈哈哈~可是好看~不怪他~
可是因为迟10分钟进场~
为了买我的电话卡~没看到开头~
中爸比马到臭头~哈哈哈~也不是很够力拉><

11.30左右到家~农我的电话~
爽过头~1直按1直按~
到2点==
睡觉噜~~~~~
感言:没想到隔1天就有电话了~妈咪也是口硬心软滴~
天下滴妈妈都是1样滴~~~~~


20/10 星期2


拥有580得大哥的595得第1天~
研究研究ing~~~~~
可是还是很怀念我的580~
他很可爱得~可是最衰那条pokai~
抢走我的他~
还是很闷得工作天~1个人罢了~
叫我去撞墙更好~
还要持续几天的啊啊啊啊啊 ~~~~~
so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