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爆笑の1场戏>< 哈哈哈...




呐~呐~呐~
就这个~最近得空没事做就在家煲戏咯~
还有还有 >>>>>>>今天的我~

〓绝代商骄〓(肥佬帮我找的照片...因为我找不到==..不会谢你的^^哈哈)
很好笑下的~ 可是我1直skip着来看得~
因为之前妈咪看得时候我有跟着看了の~

然后今天就看到1集超好笑的~><
只是我认为拉~因为我问爸比妈咪~
他们都黑脸的///
然后笑下跟我讲~
都不好笑得~看你笑到整个傻婆将就好笑
==有没有搞错噢~酱讲自己の女儿~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第16~17集酱的~
那场戏是讲1个那儿子拉~他本来在他爸爸的面店吃着东西~喝茶酱の
哇佬耶~他老豆本来坐在他旁边跟他聊着天の
可是他的老板1来到厚~
他整脚sai开他老爸耶~

晕晕晕晕晕...
看到他老豆扑到酱我真的笑到傻了(≧ω≦)
哪里有酱的儿子的==
给我的话~跟他堂前3击掌了咯~

爆笑~
没办法~我就是看到人家pokai就很好笑~
而且是停不到那种...
做我朋友有点惨~pokai没人扶还要给我笑==
哈哈哈~~~

以前~记得有1次蚊子学我走那个斜斜の楼梯~
学学下...我走完了~
他在我后面走~5端端pokai噢~
我当场笑道趴地><
还好那时hung hung在~扶他起来~
我都还在笑^^哈哈

还有还有~
内裤事件~有次她在学校厕所外面pokai><
傻掉后又是爆笑~
都没扶到她~结果她自己起来了~
哈哈哈哈

哎呀哎呀~讲太远去了...
回来回来~结果搞到我1直笑==
嘴巴酸~==
好笑的~喜欢也去看看~

⿻玩人篇⿻
看看下面的对话~写了之后才发觉很好笑~
哈哈哈~~气4他~肥佬~msn的话题~><
他:*hah!
*zen yang cai neng jian fei ?
*wo qu shi xia
*^^
我:*吃白粉
*哈哈
他:*==
*shuo hao lai mah><
我:*我也不会嘛
*我会
*我都瘦了咯
*==
他:*==
我:*啊啊啊啊啊
*我教你1个
他:*enen
*==
*biao gen wo shuo tiao lou
我:*吃多点~睡多点~运动少点~巧克力吃多点~水喝少点~
厕所最好不要上~天天熬夜~青菜不要吃~炸鸡吃多点~
喝多点肥油~包你瘦!
*试下
他:*==
我:*有效的话记得谢我
*哈哈哈
他:ni qu zhuang qiang la!


哈哈哈~~~今天完毕~明天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