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我很不开心...不开心...真得很不开心T.T



今天很开心的~
妈咪讲带我去mines买衣服^^
真得很兴奋~很9没带我去买了~真的~

可是去到~意见真得很不合~
我喜欢的~妈咪讲不美不美~不好看不好看~out了~
妈咪讲好看的~我不喜欢~

不只1次了的~虽然有些是可以拉~喜欢啦~
可是真的有时真的搞到像吵架~
出街想开开心心1起买衣服~走走下罢了~
我不想讲得咯~
所以算了~

当时我真的很想哭出来的~
可是不能~在shopping里面~很多人~
而且~我不想给妈咪看到~
我怕他会骂我~生气or不懂怎样~也不想她为难~
我4忍4忍~就慢慢去想通~
我有跟秦维讲得~我真的讲到很想哭了的~
他给我的回应是'ooo...haha...'
感觉很淡~我不介意~我真得找不到人可以讲了...
算了...
最后想通了~
没事了~可是不懂作么~开心不到~
妈咪好像有看到我黑脸了~
就带我去买鞋咯~

可是我想要买的那双鞋~没有我的size
我真得很喜欢那双鞋的咯~
没办法~谁叫我的脚生到酱大~
走了几间店~没变~还是酱的结果~

DISSAPPOINT...

之前的事跟现在自己的问题~
我很难过很难过~
没有人明白~
妈咪进去watson买东西~我拿着妈咪买的月饼~
站在2楼的围边~
静静想着~感觉很想不开~
有1种很想从2楼跳下去的冲动~
可是我怕痛痛痛==
还好我怕...不然我真的会4在那边了...


不懂为什么~
突然间觉得~我平时认识的朋友叻???
为什么我不能找他们~
我很想找你们~可是...
我今天终于发现~
原来~
我并没有1个我真正能够信赖&坦白及明白我的朋友~
或姐妹或其他人~
哈哈...很悲吧~
平时很想很开心的~
我以为我有的是朋友~
可是最近~我每找的每1人~
让我明白了~

平时口口声声说的~
现在??是什么来得~
算了...不重要~


秦维...你更加让我看到了~
hmmmm~不介意~只是有点难以形容的感觉~
既然都不喜欢你了~自然就不介意你了~
只是没想到~以前我跟你讲的时候~
你还会边安慰我~边跟我聊天~
现在???



==可是...最后
我屈服在1碗asam laksa下了~again==
妈咪拉~有带人家去吃哦哦~
哈哈哈哈啊啊哈~
在学校那边的kopitiam吃的~
很好吃下~好吃过上次那个4块$$$得水泥面==
不会用筷子还给妈咪讲~又给哥哥笑~
////没面咯><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