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i am a hapi hapi hapi person^^


唉~真的过了很多天了...

6天了...

他都没找过我~

我太烦了吧?? 哈哈~不懂~也不想起懂了^^


我是1个很容易开心得人~1点小事我已经可以笑足1天去了~

哈哈...庆幸我是1个这样的人~

会想很多的借口去遮掩1个不好的事~


当做事给自己独立的机会~和兑变成熟的时候好了~
最近的我~还是很开心哦^^
千万不能沮丧...

不能伤心...

不能乱想...

更加能丧失斗志...


PMR~我来了~为了我~为了爸爸妈咪~

哈哈~


也为了你~你或许不会懂...可是就当作是我的推动力吧~

gambateh~^^


朋友...+u b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