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shit~不要在我附近抽烟啦>< 还是我旁边==


今天的我~~~~

今天晚上爸比5端端讲要带我们出去吃晚餐哦哦哦==
可是我下午1直在那边做5聊得东西而已~
打算晚上才烫衣的~
竟然东窗事发出去~
OMG~怕中妈咪骂叻T.T就快快zap几件衣服丢回去厨里面算了^^哈哈~
聪明...
then快快去冲凉~那时本来不想去的~
可是看爸比不爽酱~就去咯~那时已经很不爽了的~
那个哥哥阿~自己拿来衰~每次我心情不好走来跟我讲话~
我拿了衣服要进厕所时~他明知还要问我~
'去冲凉啊??'
我就问他咯~'阿不然???洗厕所阿???=='
不给我骂不爽酱得他~

爸比还讲要听那边的人唱歌的哦哦哦~
==不懂到几点的耶~结果去到那边...

我就吃asam laksa咯~
yak~不好吃的~那个sardin鱼啊~
弄到好像冰沙酱~差在不冷罢了~
绵绵的叻~有点胃=.=
还不只~那个面啊~
我吃不到15口~没有了啊啊啊~
不要讲是我吃到大口~很小口了叻~
少就少~还4块~(都不贵了啦...哈哈)
算~还有我的豆奶~~~~~

吃完了就慢慢叹豆奶~
听那些人唱歌~有些还好拉~
年轻的那些唱到都不好听得~几想boo他们下台==
haha~不是我串拉><

喝喝下~爸比朋友突然来了~
其中1个啊啊啊~
顶他啊啊~好4不4在我旁边抽烟==
我够但的话~直接问他了咯~
a pek...你玩耶啊啊???坐我旁边就算了咯~
还要对着我抽烟~
刚好他还是我邻居的邻居==

可是都不敢><
就黑脸坐那边按电话算了~
可是过后他好4耶~叫杯[沙梨桔子]给我喝叻~
就样变好点咯~费事人家讲我没家教拉~



可是...
可是还是很臭==
哎呀呀~熬到11点~
终于可以回家了~我的尿管都快爆了T^T
喝了2杯水叻~那边厕所想都知道肮脏~
才不敢去~就忍到回家咯~

回到家==
趣事~
哥哥竟然跟我争厕所~
还想假假在我面前上~我就假假要脱裤子给他看咯~
他还是不走==
还坐在马桶板上面~
给他气4...算了~我忍不到~
出去~去爸比房间的~

上网了^^
在网上又看到扁扁…………
刚刚1直都用电话上了拉><
哈哈~~~我就1直骗人我吸烟来~
alien中骗了~nico差点也是~
这个扁头更4~
还问我做莫吸烟不找买他==
还讲吸烟好啊~不会老~
我想想下~作莫不会老叻~
就问他是不是因为早4不会老==
他讲enen 哦哦~就知道他的~

我就跟他讲2手的咯~他还跟我讲
‘2nd hand de no good jor’
他还教我应该跟那个uncle讲
‘oi uncle...jus u merokok oni a...i sit here long time dono gv me 1 de a’
给他气4~不过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


没什么人on9的~还是很闲~
明天要开工了T.T...没讲得空了~还要读书~
PMR接近了...惨!!!
好了~去睡觉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