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开心的早上?? 不开心的晚上><

今天早上爸比带我&哥哥去south city附近[夹野]~
那间<美景>咯~

walao eh~超多人的呐==!!!
等了整3个字才可以order东西==
哥哥还讲这边的人还多过他的restaurant city里面的叻==///冷
点了淋面x2 哥哥吃那个不懂叫什么去了><哈哈...
>>我&爸比的 还有白咖啡
豆奶x2

5个字才能开餐==
正1个钟才回家...哈哈
不过东西很正叻~好吃^^也不会很贵哦~
才RM26.50罢了叻~
(在车上的样衰照...迟点在放[computer problem==]...^^最近超爱弄得…哈哈)

然后回到家1点...很闲~
躺躺下睡着了^^睡到3点多不想起身的...
眼睡到~结果又赖到4点++~
1下想到妈咪叫我洗我的校鞋耶~
快快弹起来去洗^^哈哈

洁晶5端端问我要不要去<喜来登>做哦~
我昨天忘记问妈咪...就快快call妈咪问看可以没有~
结果因为没人载不能T.T
人家很9没看到洁晶了叻...

刚刚晚上很不爽下咯~不开心><
5端端回来中妈咪骂哦~
又不是全部我错完啦><
做么不骂哥哥...早知就去睡觉...不会中骂==
应该她在做工那边有受气吧...就没顶她嘴了~
乖乖牌^^

现在就在写部落格喏~超安静的~
怕怕叻~1个人///
哥哥临睡前还要4酱那个<古灵精探B>的东西来吓人==
又逼我帮他做东西...不做又吓人==
变态的他...

没几个人上线的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