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sienz 到爆的1天~~~~


哎呀~早知今天酱闲就不要去学校了啦><

都没几个华人呐~~~


还以为老师会派考卷的~~~

哪里知道都没什么进班的叻==


结果1进班放了书包就跑去C班找чεε чεε & kuαи lιиg 还有мok мok 聊天哝~~~
聊到不舍得回班了~可是9点多他们班老师来了~

逼不得以要回班~


然后我跟蚊子又不能马上回班哦~

费事给老师写名~结果绕个大圈区厕所~^^


可是半路遇到我的天敌————————J 老师~

又问3问4 哦哦哦哦~==

烦~

然后回到班没老师了~~~


‘考卷篇’


今天才派了math paper 1 & Bm kertas 1 罢了~

math退步了拉><>
可是bm 竟然对出奇的多了点点~24题罢了~

也ok 了拉^^


‘聊天篇’


нuиg нuиg & 阿白讲要去cнια cнια家做月饼耶~

被我听到了~~~^^

结果也掺1脚下去~

最后2个人去罢了...被我搞到变4个人去了~

cнια cнια真无辜~5端端被我们决定了1切~~~哈哈


明天去gai gai 噜^~^

跟补习那个傻佬他们去~当然还有我朋友~~

不懂好玩吗~~~

期待ing><


明天再写...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