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衰咯今天~T.T///


今天迟到了><
7点钟才起身叻~
因为妈咪睡迟了~我们也跟着睡迟了咯~
哈哈~

本来今天想慢慢带那个隐性眼镜~
然后再去学校的~
哪里知道会睡迟~结果匆匆忙忙就准备好了~
带买哪个眼镜上车带~
可是在车上~摇下摇下~
根本都带不到嘛~
最后带到近了1个~有时左眼==
~结果到学校了都带不到另一边~衰!!!
就拿买下车~哪里知道1背那个书包~


臭鸡蛋啊啊啊啊~
那个背那边那个带断了哇==
回忆下~
上个礼拜放假前在给爸比的车门夹短了~
唉~衰!!!

算了咯~今天迟到嘛~
几不爽哦哦~那些444pengawas4叫我去做迟到那边///
算~我坐~
坐了下去~超级不爽~
那个老师校长1直讲1直讲~
烦到要4~
不爽3大原因:
1~我迟到要坐这边~
2~我隐性眼镜带又带到1边有1边没有~
3~书包有断了~
==黑仔咯~~~~~~还不小心带到电话去==
幸好没有spotcheck叻~
〉〉〉〉〉〉〉〉〉学校拍的~

今天又派考卷了T.T
我的sej 20分罢了///
geo 才30分罢了~///
惨~
倒数9天了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