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woohooo~戴到了^^

哈哈~今天12点了~
还没睡得~又试下带我的隐性眼镜~
上次==
在nico家弄了整1个钟都塞不到进去
气4nico了~

这次厉害~自己弄~终于弄到了~
可是才弄到左眼~突然想到我左眼见到鬼叻==
吓倒我自己~哈哈///

then在慢慢带右眼的咯~
一下子~哇哇哇~
自己几快就进去了~够乖^^


昨晚8~9点多带的~第1次~
红红的~还痛痛叻我的眼T.T
好像哭过来酱~
还1直瞻1直瞻哦哦哦==
几开心下哦~打给nico跟蚊子讲~讲到我几兴奋下^^


今天去做工想戴的~
不懂作么又不敢了///
叫hao hao 帮我戴~
有4缩4缩==
根本戴不进的~哈哈哈 ~
她超认真得叻~凶到4~怕怕~~~~
还是不能~气4她^^
《〈〈〈〈〈〈〈〈〈这就是我家的hao hao…^^

做工的时候~萍姐~我们的supervisor~又在讲他的经了~
今天更好笑~讲到她的假牙经~
笑到我们各个趴桌酱!
哈哈哈哈啊哈~


回到家自己又慢慢戴~1下就好了~
看看下~好像没什么大的==
做么nico&菜菜她们的酱大的~戴了T.T
然后又线照照给蚊子看~
还跟我讲‘好才没遮完你的眼白==’
哎哟~我懂我眼睛小啦~
不过也没有酱够力><
今天带的~〉〉〉〉〉〉〉〉
然后打电话给蚊子叫她明天带他的去~
1起戴~^^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