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walao~吓到下=.=


昨天没mood写^^...今天写回...

昨天做工了T.T
只有我1个去==...那个宝盈&巧仪2条水又没有去哦...
1个人做工~1个人休息~1个人吃饭~再1个人开工~
真的有够‘阴公’...

放工~1个人走路回家~以前还有哥哥陪得~
现在没有了...因为他作别边了~
可是走走下看到1个人咯~
女的~很奇怪…………
她走路kat下kat下的==
我初初以为她是行动不方便的~
我就1直看着她咯~
==她还拿着1条红色的手帕feng来feng去...
原来那个人是喝醉了..
我几怕她5端端发颠来追我耶==
就快快走咯~
ps:如果那时是晚上的话...
我1定以为自己撞鬼的~
哈哈~

回家冲凉...
吃饭...
就玩我的电脑咯~到晚上><
哥哥放工回来就给他玩乐~

到12点多我玩回了~
今天秦维找我哦哦哦~
很9他没自动找我了的~
他~就是我之前♥的人咯~
现在我自己也不懂还有没有~
也许还有1点点的吧~
可是是不可能的~所以也没再想了~
昨天就跟他坦白了~
讲我♥过他~他也没什么反应のT.T
有点sad lohh~T.T/////////////
sob so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