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OMG~wat the matter?! ==


oh my god~
昨天做工的时候开msn看下~
看到肥佬的msn pm那边写~
‘没得看蜡笔小新长大的样子了'
==我就奇怪~
因为hao hao是蜡笔小新的fans~
我就给他看咯~
看她怎样~
他就跟我讲~

蜡笔小新的作者4了T.T
///3个问号???
蛤蛤??什么东东~
原来他好像是跌下山4得~
应该很多人伤心吧~
小孩子多~
不过蜡笔小新真的很好看嘛~
小到大我都在看呐~
没有了~~~~~~~为什么><
唉~


原来这件事已经有几天了==
我还不知道~够傻了拉><

祈祷他~祈祷他~
臼井仪人 Yoshito Usui ~
谢谢你制造小新^^

小新~小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