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得空の星期天早晨~»早起の鸟儿有虫吃哟~~~~XD


(在麦的我~戴眼镜)
哈哈~今天超早起身の~也不会超拉><
就没做工还早起哦哦哦~
出奇了^^

可是起身又不懂做什么好哦~
闲到咯~有没什么人0n9哦~

哈哈~我不再想你了~
说起来~其实只是1种依赖吧~
我分清楚了^^
对不起~打扰了hor~~~
对你的并不是爱情~

现在起~
寻找我的爱~等我哟~
我会找到你的^^♥♥♥٧ع١٥٧ع١٥٧

现在考试最重要~考不到我什么都不是><
努力努力ツ

今天没地方去呐~
那天出街看到某人好の1面呐~
有点欣赏咯...

可是很冷叻他==
扎到咯~哈哈

学会了用电话上网^^
那个内裤1直叫我s0h po叻><
bεн soиg 就叫她sui pohhh算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