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哎呀哎呀~



2009/09/24~星期4...晴天^^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是发生~
今天没做工~也没趣gai gai///
就1直在家玩电脑罢了~

扎到==~7早8早起来...
就有人叫我玩SDO哦哦哦哦~
第1个就是alien...
玩玩下叻~那个肥佬有叫我玩哦哦哦~
1进到去...玩了1场不敢玩了咯~
几鬼4鱼哦~玩17lvl的歌叻~
我虽然有18lvl啦///可是我最多只能玩10lvl的歌罢了^^
哈哈~玩了1场快快退出了~
他还要4叫我玩哦哦哦~==想看我鱼啊啊啊啊你~T.T

过后就去跟alien玩了~本来啊~肥佬要来得~
结果给alien踢出去了~hohoho~
原来串人是由后果的~咔咔~

可是后来alien那边玩到有闲了哦哦~
其他的都不认识的~~
结果就去找那个肥佬玩~

妈的啊啊啊啊...4输给他咯=.=
还讲很慢==

cut...




cut...



cut...

到补习时间了~叫爸爸在我去咯~
可是啊啊~去到那边...不懂做么那个邱俊辉走掉咯~
我还以为没有补习叻><
就打给仪仪咯~
他讲有噢~又好像不确定酱==
算了~打给凯达问咯~
就有哦哦哦~

等了1下子~==又看到哪个邱回来了==
还跟那个肥佬跟那个陈家宣~
过了不9下~老师车来了~里面在着2个少爷小姐==
仪跟凯达~

过后进去房间了咯~要开始补习了~
本来以为在楼上的~我跟仪就跑上去先咯~
哪里知道老师又讲在楼下哦哦~
就跑回下去咯~

0.o
快过仪进去~第1眼看到——————————
那个肥佬拿买他的脚上椅子...
在那边4撩4撩哦哦哦哦==
1直挖1直挖~
哇佬~你叫没洗是吗==
哈哈哈哈~~
我就叫仪进去先咯~
因为他坐里面得~
哪里知道等仪进了过后~
那个肥佬还在哇==


晕!!!
挖够了吗你~影响我眼睛叻==
还要讲我我肥...
欠扁的咯~


[爸比篇~~~~]更好笑~~~^^

今天爸比来在我回去~
then因为我爸比脚曾经中过风吗~
[现在好了]他讲现在很辛苦哦哦==很惨哦~
真的还假哒?!
我就讲咯~:阿爸~有很多人比你更惨叻~
哪里懂爸比听到~有很多人请你喝茶哦==
就骂我~:很多人请我喝茶就会很好咩~
哇哇~几5辜哦哦~5端端给他骂~
过后我就讲我哪里有讲这个哦哦哦~
他才反省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晚上帮爸比刮痧~
刮刮下..爸比问我做么他会中风的...
还问我是不是因为他讲太多英文...所以耶稣要惩罚他==
我就问他~做么讲英文有罪咩~
他跟我讲~因为我整天骂你stupid吗~[原来他也知道的]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阿~~爆笑~///
我就讲:爸~酱你改次骂我<司徒毕>好了~
华语的嘛^^
天才~~~~~~hohoho><

累了~睡觉~~~没上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