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funny day~cut hair again == haha


today go cut hair again le~^^


haha...


今天剪的头发~

有点薄...

有点短了T.T


haha~旁边的就是现在的我哟~


感觉就是怪怪的~哈哈


今天考华语^^

真的是很开心呐~

超热闹的诶~

简直玩疯了...><


T。T 今天被1只羊拉倒我差点pokai 叻~

1次就算了...他还弄2次==

然后我就叫安安帮我报仇~

歹他4的~


还给青蛙拿针来笃我==

真惨~不过他不是很大力那种还好~嘎哈哈


这只青蛙啊啊啊~

还夹买矮仔拿rubber来弹我~

这真的痛耶...


结果那个青蛙~给我最到墙壁那边去~

割到手耶~

不过也是他自己拿来得^^


那个矮仔我追不到就干脆不追了~哈哈

可怜那个青蛙跑到慢的后果...

haha><


今天好像有spotcheck耶~可是原来是虚惊1场而已~

phew~可是安全起见~拿了给大青蛙收~哈哈

(本来要给kor kor的,又不懂他跑去哪里wet了==)


放学大青蛙给回我们电话嘛~结果给我跟nico讲到够惨去~哈哈

还帮他发明了<<2只老虎>>的改版。。。


*2只青蛙*


2只青蛙 2只青蛙

1个大 1个小

1个有1条货 1个货都没有

真好笑 真好笑~


haha~so funny eh~


我们都是天歇座耶~想像力有够丰富的~哈哈



走到下面~nico的老公哪里知道坐在那边了~

nico怕4他听到很鱼耶~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