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啊啊啊啊啊~没事了~♥情超级晴^^

没事了~没事了~
我只是1分钟生气^^妈咪~我还是♥你的ヅ
哈哈~


今天又做工...
早上起来吃早餐准备下先~~~~


啊hao~啊宝~今天跟你们做工超开心的~
笑4我了~
可是我想换工了~
哈哈哈哈哈~打算1起踢抛唔漏了的~
可是等我找到工先咯~

今天hao hao讲昨天他哥哥的fren去他们那边的salon哦哦哦~
然后==他哥哥朋友去开打...没冲水==
walao~有没有搞错哦~
人家地方捏...那人有够好意思的叻~
几鬼4胃水哦哦哦~
还给haohao看到~简直要吐了~
还讲有形状的叻==...
好奇ing~我就问hao hao干嘛没拍给我看作纪念~
弄到她当场做呕^^
有成就感~这就是我的目的~就知道她忍受不到这些东西的^^
还有很多忘记了~就记得笑到我傻就是了~

break time去吃鸡饭~
好吃叻~吃了很多次~可是还是很好吃~
今天更够力...还加饭...
4了~最近真的肥了T.T


haha~做工作到很闲...有个auntie请我吃饼干叻^^
又吃=="这个这个~munchy's得~可是==关♫music♫什么屁事哦??!!
不解~~~~haha...

然后很快就放工了~~~~
刚刚本来还想叫爸比带我去看电影的~
其实是想出去买lens的药水拉><
不过很想看那个〓吓到笑〓&〓тsuиαмι〓の~
听人说好像很好看拉...

...哪里知道爸比要去喝喜酒==
1直根我讲包红包包到pokai了~
可是又1直要给我$$$$酱^^
哈哈~算~我有$$拿就好...


然后叫爸比带我去打包晚餐先咯~
不然没东西吃叻~
去到看到有眼镜店耶~
顺便买买哪个药水^^哈哈~
用了我20$$叻
心痛下><
可是爸比又给回我钱...
哈哈哈~~~~看看〉〉〉〉〉〉〉〉〉
不懂做么今天嘴唇特别红==
应该是没喝到水///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