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不懂在讲什么~可是感觉很感动的<法>歌lyric(吧)。。。哈哈

ιчя¡c ιчя¡c~~~~♦♦♦

J 'ai jamais vu d 'amour fragile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容易破碎的爱情

J 'ai toujours donne tout
我1直都只会全部的去给予

Tout seule au bout de moi
在我自己这1边独自得去给予

J 't 'envoie ces quelques mots
现在, 我为你写下这几个字


Moi je suis celle qui s 'est perdue
我, 我唯1地丢失了自己

contre ta peau
在面对你的肌肤的时候

quand on s 'cachait pres des bateaus
当我的1起躲在船后面的时候

pour mettr 'nos corps a nu
我们让自己的身体赤裸在1起


Un jour y 'a comme ca des gens qui passent
某1天, 就像人群不断的走过1样

c 'est la vie qui grandit
生命就这样地长大了

on s 'comprend pas toujours soi-mEme
我们永远不能去明白自己

et un jour
至到有1天

on aime
我们相爱了

(REFRAIN:)

Oh non non non
不, 不, 不

On s 'oublie pas comme ca
我们并不能就这样忘记

Tu n 'le sais pas
或者你对此不知道

Mais j 'garde en moi des bouts de toi
但我1直在我自己心里面保存着你的部分

non non non
不, 不, 不

On n 'oublie pas tout ca
我们并不能就这样忘记

C 'est notre histoire d 'amour
因为那是我们的爱情故事

J 'voudrai la vivre encore une fois
我希望这个爱情故事重新继续


Et face aux vagues de l 'ocean
当面对大海的浪涛的时候

tu m 'as tendue la main
你为我垂下了你的手

pour m 'emmener doucement
为了轻轻地牵着我

jusqu 'au premier matin
1直到明天第1个早晨


J 'avancais toujours vers toi
我向着你1直走来

comme une etoile qui danse
就像1颗星星1样舞蹈

et le ciel a mis ses ailes
时间给予了他们翅膀

pour me voler mon innocence
让我的天真在空中飘荡...


在香草薄荷看到的~感人T.T
最近迷上了小说~
还被我妈咪说发桥=='''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1 天了...数学~没什么读到~
感觉有点难T.T~
终于轻松了~


今天放学去学校下面喝茶...
不懂学到谁~今天4叫人请我...哈哈 (厚脸皮><)
结果青蛙又不好彩给我看到...
谁叫他又去喝茶~~~~

今天到20块去guardian买东西耶~美白美白的~蚊子介绍的^^~
所以没钱喝茶了~
最近变到出奇的爱美叻~哈哈

还去买衣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