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我的成绩啊啊啊啊~输给番薯叻><


今天放学了~
慧雯...仪仪&小白要买药水~
所以叻~
我~慧雯~仪仪~白~还有青蛙~
去ABC喝茶~
路上遇到维顺跟杨伟营哦~
就一起去喝茶咯~
去guardian先嘛~
在外面1直讲我眼睛还是小==
还吓我讲带那个隐性眼镜会眼珠变小==
气4
那2条水又跟着进哦~
我就问维顺你要买什么~
卫生棉啊啊啊??
买给莫莫用拉~哈哈~
他讲没有拉~我就问是不是杨伟营买咯~^^

然后我们几个在那边吵要去A还是K哦哦哦~
哈哈~ABC和kopitiam选择~
我4都要去A咯~因为boh lui了~雯也是~
白跟仪有要去K噢~
剩下青蛙要决定~
我就跟他讲~
要去kopitiam你请~
去ABC我自己给~
哈哈~吓倒他也要去abc了~
因为他昨天请了我吃巧克力~

去到abc~
~竟然坐到杨伟营旁边叻~==
算咯~那几个~没跟我讲话的咯~
我就跟杨~温~还有青蛙讲咯~
笑到4 咯~
哈哈哈哈哈~他们夹买来讲我的==
又讲我多东西讲拉~
有讲什么我不能去买东西哦哦~
因为我讲我要找工吗~
就讲我买电话卡的话~
人家要5块~我1直骂人家~
进酱少那里够你用啊啊啊~
什么什么的~
==给他们气4咯~
因为我怎天讲他们吗~
哈哈啊哈哈 ~算~
不骂他们~因为弄到我很好笑~
^^ 今天蛮开心的~

今天派考卷==
惨咯~kh~4+ 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