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失落的沙洲~想哭T.T

今天做工真的真的不开心~

虽然有阿好和宝盈...可是他没找过我~

他1天没找我...不懂为什么就是开心不到~

哪怕是1封message~可是就是怎么等也等不到...

也许习惯了他的存在...

我的依赖性真的强~

所以拜托你们~不喜欢我的人...

请不要对我好><

1旦习惯了你们....最后受伤的会是我~

尝试1下1颗玻璃的心...从高空狠狠的掉下来~

碎到比沙还渺小~

我的心情就像这颗心~

破了~

尽管我已经想尽办法维持着它...
最后还是无言收场 T.T

这不是我想要得结局~最不想要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