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讨厌酱的人>< 可是他是我哥哥==




妈的啊啊啊啊~
明明跟人家将好了1点给我玩的`
结果叻???
拖拖拖><...你要不要我拿1支麦给你唱吴克群的歌==
1直拖1直拖~
没决定好的事就不要1开始就答应人家可以吗???

没有信用的咯><
不给我玩还不用紧哦~
还要翻人家的旧事出来讲...
顶你啊啊啊啊~

火山爆发了咯~
直接shoot下去~

:你以为你好我很多啊???
以50步笑100步~(还搬买谚语那些出来)
你上次自己还不是拖倒还想在人家家过夜tim~
我那时还帮你口==
你先在吃碗面...反碗底!!!
你先在还很好意思来讲我哦哦哦~
你又什么资格...

哈哈~果然他不大会华语的~
不懂我那句谚语在讲什么^^
他无言了~
我特地讲~
:怎样...没有动东西讲了啊啊...
吵多多==

结果玩了1下电脑~
还跟那个4jj 吵了很9下...
玩了正2个钟拉><
在msn差点要跟菜菜吵架了==
1只哦将我不了解她...

最上面那个就是我家的菜菜照片^^<<<<<
给最好的朋友~菜菜...
我不了解你的话~
我不会跟你讲酱多~
认识了你酱多年~
8年了...我都1只当你是我最好的姐妹~朋友~
你先在跟我讲我们不熟==
重新认识==
你知道我几赌懒吗><
想跟你讲~
8年的姐妹~我还记得我们小学的时候~
中学的时候~或者未来的时候~
我们都会师最好最好的姐妹朋友~
小时的小莹~~~~~
虽然现在我们没有天天联络~
可是不会变得~
永远永远~

我的朋友们~我爱你们哟~
不要说我对你们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我有原因的~不要当我更年期==
我是人~
会不爽...会赌懒...会没心情的~
体谅下我~不然就检讨下你们自己~
我不会5缘5故发脾气的~
除非大姨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muack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