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总觉得最近真の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来...
为什么? 我不知道...也许是那个他吧...嗯...应该是了~
这件事令我会想起上1个自己...


上个自己感觉自己很失败~
他都摆明了他の意思...
我还4在哪里4缠烂打...真的很丢脸...
当时的我认为4缠烂打能得回他~什么都没关系了~
结果最后搞下去...
没意思的只是自己...


我学会了什么? 连我也不懂~
现在展开新的生活~有新目の标~
可是慢慢..の.
我发觉都只是1厢情愿而已 T.T
他~应该也像我1样喜欢这某某人吧~
我真很の想...洒脱退の出~
可是说当然容易...到头来做不到是の我自己~
也许也是习惯了...
他存の在~


我很讨厌这样の我...
懦弱/逃避/担小/总是爱乱幻想...
这些缺点会让我
真很痛苦~
能让の我改掉吗?
可是世上没有100%完美人の...
我也不想当~因为1定很累の...


现在的我在逃避现实...
逃避1切关于我知道他对她的事~
我不能肯定他是不是有喜欢的她~
可是我能确定那个人1定不会是我...
不可能是我の~


让时间慢慢去冲淡这1切的1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