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星期5~重返校园

taken by nanako== so ugly yer~

简单~带着ni ni手表



我的姐姐~ nanako


样子有够乖下的咯~哈哈




今天~
我罕奈奈子~[nico]重返校园了~
为了choir得试音~
本来pn.leong还想拉买
wei shun & yang 去试音的~
因为现在却男生~

吃了后~
老师给我们玩1个
叫不懂什么的传统乐器~
可是我没动到叻==
就要走了~
因为我今天有叫
维顺罕伟营出来~
就我们早走去喝茶~
哈哈哈哈~
临走前还去厕所拍下照~


下去他们还没来~
去了cc~我就吃nasi lemak 咯~
我[姐姐]吃roti telur~
聊天聊天~
时间有过了~
爸比来载我回家~
顺便载买奈奈子回~
因为好像要下雨了~

回家~
看漫画小说~
阿不然就上网罢了~
有够闲得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