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星期1~又上学了噜~

今天又去学校咯~

今天去也是为了choir得事~
因为他们讲要test第2轮哦~
==结果去到都没有的~
可是上了1课很好玩有学到东西的课~



正题拉~~~~
今天我们学了1种乐器哟~
violin 也就是小提琴~
walao~超好玩的~

本小姐可是很用心的在学习耶~
可是学小提琴真的有够辛苦的~
而且~学校只有15个~
我们17个人涅~
都嘛不够嘛~
最衰的就是~我跟杏杏帮老师去他车那东西~
回来叻~
杏杏就有人帮他拿了1set~
我叻==
渣都没剩叻~
肯定给人zap完了拉~
及时轮到我哦~
只好跟kuan ling share share~~~


帮人没好报德==
算啦~谁叫佩佩酱好人
哈哈哈哈哈哈~
pai seh~讲笑得~


then1开始学要用下巴那边夹着那1整个小提琴耶~
==痛到~不像样~
原来音乐家背后是很辛苦的~
佩服下他们吧~

然后因为我没有吗~
kuan ling用着我又不好意思跟他借哦~
然后他还跟老师讲我没有
==害到我被老师叫起来1个人试下~
老师在前面涅~
不懂做么感觉没酱痛得~
哈哈哈哈~都顶到很9下~
或许我可以考虑去学学下耶~~~~
wakaka~

然后老师帮我们调好那个tone~
在用那个rosin来擦下那个弓~
就可以拉了~

我们全部在那边~
识少少扮代表酱~
有够好玩~自己弄些音乐出来~
过后老师教我们拉那首经典到没得再经典的歌~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结果弹下弹下~
咦~
我弹到还不赖呱~
卖花赞花香==
没办法~自恋是酱子得啦~
别怪我~哈哈

过后12掂掇将就收回去了~
没得玩了~
有点不舍得~因为很值得学下~
杏杏还讲我弄到很像很有气质的人酱~
给别人听到笑4人咯~
我会有气质~
很多人会傻掉咯~

忘了件事~

早上在foyer那边~

还讲到我跟我哥哥是斯文败类

==表误会先...

还没说完~~~~

原因是因为我跟我家的哥哥有1种很乖很斯文的样子~

可是偏偏我得性格就是粗鲁==

没什么气质==

而且还很38得那种==

而我哥哥就是那种外面看上去很冷==[我不觉得咯]

可是面对熟人就很多东西讲那种==

而且~他会斯文==我改姓...

就是酱~我跟哥哥就被列为斯文败类族了~T.T

今天回家后~

kuan ling来舅舅家探望我耶

探望??==

呃~来找我玩拉~

还带了1大堆漫画借我~

今天肯定可以看到爽~

过后我冲好凉就陪他去拿东西给蛋塔~

在之后散步去下面吃东西~

很慢下他吃东西~

可是他讲他嘴痛哦~

算啦~ 慢慢来~

再回去~我就去看他罕奈奈子大力推荐的漫画咯~

他只是朋友~

看着看着~kuan ling又1直跟我讲话

==之后还要讲我看书看到慢~

还不都是他害的~还我没得专心看~

过后下大雨~爸比来载我回家~

顺便载买kuan ling咯~

回到家躺在床1只看到第4集~

因为出到4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真得很好看啊啊啊啊~他还是朋友~

超感人的~女主角罕2个男主角怪惨的~

被1个女生搞到~而且还很帅的~~~~~~

大力推荐~~~

他还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