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忙碌的开始就从今天开始...

而今天呢~

就是11/25~星期3

为什么说忙碌の开始叻~

因为从今天起~

我也许会~

是应该大多数都会~

天天加班咯~到凌晨3点钟

咔咔~没啦~

到晚上8点钟罢了咯~

哈哈~又能赚更多的钱钱了~

想到都开心~

说说今天吧~
做工没什么特别咯~
还是1样开の心~
1样懒の惰~~~~
1样感情还算不赖の同事哟~

今天萍姐就罕我们说

:从今天开始可以加班了~

[可是阿好罕啊珊美在这里做了~不像以前那样了]

好~干巴~
现在开始努力打工赚钱帮补下我那有点经济问题の家~

今天8点正回家咯~
老板载~~~

回の时候~
在车上~
我罕哥哥为了等下争厕所冲凉~
我对他使用了暴力~
哈哈~最后还是被他打回T_T

下车...我の电话带不见料=.=
我就叫宝盈帮我看看车上有吗~

sms......等等等~
他说没有捏~~
问我是不是跌在路旁~

我就下去找找看~~~
蛮怕怕の~这么暗了叻~
1走过去~真の是在那里=。=

在冲上楼~
我的戏作了~~
冲着去冲凉了~~~~~


最近超迷[ ] 的咯~
真的超好看的~~~
爱上他们了~
蓝正龙陈乔恩~~
罕那第2男主角~
很好看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