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最近没什么mood~


上个拜三很起4人的咯~
去1去the mines弄东西~
就不见了10块钱叻~
心痛到我啊啊啊啊~
最近没什么钱了~
本来想存钱找1天去金河的~
都不懂要等到几时~
唉~~~~~~~

然后直接skip拜6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6~
今天又要去做工
真是有够想不去做的咯~
闷到爆~
then下午就去外面吃东西咯~
那个什么君蔷的~
就跟我借电话哦~
买借她咯~
有没东西的~
可是问题是~
他吃着东西~
我的电话放在桌子~
虽然他的也放~

买尬~
大姐~他那架是910啦~
可是我的也用了我很多前来买的叻~

她...她...她将放在桌子~
我怪没安全感的涅~
你有钱再买我boh叻!
walao~
我几怕5端端有人塌掉那2架电话哦~
我那时1定当场哭4~
因为我妈咪讲过~
如果这架电话在不见或者给人偷什么什么的~
我~
何佩佩就不用再用电话了~
=.=所以不担心是假的 ~
真是1朝被蛇咬...10年怕草绳吖~

wakaka~我就1直看着那个电话咯~
看啊看~
可是又要扮没东西将~
怎样讲都不要弄到人家酱拍谢嘛~
就不好意思出声咯~

可是1下下后~
我的救星出现了~
宝盈~
啊力嘎多啊啊啊啊啊啊~
他就应该知道我很担心 ~
就帮我跟她说咯~
因为他们是认识很9下朋友来来得嘛
就没关系咯!
然后他就放在他pocket去了叻~
放心ing~

叮叮叮~
终于放工了~
今天哥哥有1起
坐巴士回家~~
咯!

到家里附近停的时候~
给我拍到1各朝好笑下的场面~
分享下拉~
我觉得很好笑拉~

看那人头上~啊哈哈哈=]

因为那时下着雨~

我为了拍着景点的1幕hor~

车走的时候~

我还要陈那个车还没移动的时候~

快快‘挖开’那个镜子~

then 'chak chak'~

take jor~ohaha!~

最近天天坐运动了我~

1到6点~

我就去跑步了

~不过半粒钟罢了l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