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又1个星期1了咯~


今天就叫奈奈子陪我去学校~

去到有看戏==

看英文片~

蛮好笑的~

可是我又使都在看漫画~

那个老师就偏偏跟我关掉灯==

哈啊哈哈哈~


过后9点多看看下跟老师讲去厕所~

跑到巴士站那边根菜菜拿点东西~

waaaaa~9 没看到我家菜菜~

成熟了很多哦~

穿到很性感下~背心呐

之后又跑回上去==

累到整条狗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

有回去看~

可是奈奈他又要回家了~



抱歉哦奈奈~

没有送你到下面~

komenasai


有回去看戏~

1植根观宁谈天~

聊了很多东东~也听了很多歌歌

==

感觉蛮geli下...哈哈



看完回家~

回到家~哥哥借我得电话去听歌~~

给回我是~

他妈妈的~

全部键都按不到的==

什么事情哦大佬~

我要sms哒~


唉~弄了很9~

电池都跟他拆买出来还是酱的衰样~

==丢在1庞算了~


去看吓倒笑~

真得蛮恐怖下咯~

可是超好笑滴说~

哇哈哈哈~


看看下~

有message来了==

没得回~

可是按按下游按得回了~

开心开心~


回家了~

今天是我真正要努力减肥得第1天~

穿T-shirt~短裤~

校鞋??==对滴~

反正楼下罢了嘛~

在下面跑了大概半小时~就上回去了~

1个人真的很闲~


烫衣服~

成功女儿的第1步~

烫了大概15件呐~

去冲凉了~臭臭~


晚餐~我的苹果哟~

就上线上到现在了~

哈哈哈~累了~下线咯~

晚安~sweet dre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