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今天又是星期天~





今天没去做工哦~
又在家~

吃吃睡睡~

整只猪酱==

哈哈哈哈哈~



今天妈咪煮我的最爱之1~

超好吃的意大利面~

为了纪念这难得煮1次的面面~

本小姐罕这个面面合照了哟~

[p.s:==白痴]




舅舅他们又来了~

我们几个就在那边看鬼戏咯~

有些部分笑到我要赖尿的咯~

因为真得太好笑了~

边吃面边看~

蛮、幸福滴~





睡了1个不是很爽的午觉==

因为真的有够sibet热的咯~

不懂作么鬼~

可能使我房间闷闷得吧~

又晒晒叻==




睡了1叫起来~

阿姨教我带jun jun去下面草场玩==

阿姐~很懒呐~

可是~我教他们来住的~

就算咯~带他下~

原来阿姨也是1起去的

~还以为我1个呐~



下去我就霸了个秋千玩啊玩~

真的很9没玩了~

现在的天气时冷冷的~

有够爽~




上回去~

又吃面了叻~==

没办法~真的太好吃了嘛~

9点多~

他们全回了!






妈咪回到来~

不懂事不是工作不顺利还是我的问题~

就1直骂1直骂~




下篇看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