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今天是最后1天那么悠闲了~

为什么酱子说叻?
因为收到通知了~
明天~我就要开始做工了~
终于换了新的环境~
不知会怎样~

还好宝盈罕我一起的~
不然我铁定怕死~
其实我对不认识的人是很拍谢德~
虽然说出来~
我的朋友9成会笑我~

~‘你会拍谢得咩...看不出咯~
可是我真的真的会哒~
我也不敢去认识人~
所以叻~终结来说~
我很怕羞~
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阿 ~
朋友们~看到表笑我~


今天哥哥就跟某某人去‘约会’了哦~
嘘~~~~~~~
给不得人知地说~
不能告诉你们是谁拉~

我就1只上网咯~
唱歌听歌~

FB/FS
轮来轮去~
有够无聊~

今天看到杏仪姐姐的FB
照片蛮赞的~
真得满会拍照的~
也和他聊了下下~
2姐妹都很friendly滴说~
很亲切~

接着就开始写部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