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friday~


今天
我终于换到了我之前的那个号码了~
016xxxxxxx~
哇卡卡~、
开心哝~
因为可以找回之前的人了~
可是...T.T
可是...///
可是...><
号码全没了==
跟没得联络1样~
要等他们自己找回我了~
找回我厚各位~
谢谢咯~^^

今天去了digi center
然后又去麦吃东西咯~
去了[大人餐厅]
都是哥哥害得拉~
本来能吃pizza得呐~
结果没得吃鸟~

吃完了~
走走下~有去了jusco
==我不见电话的地方~
顶~~~~~~~~~~~~~~~

之后买了很多东西下~
就回家了~
我跟哥哥当了[苦力]
==真惨呐~

回到家~
还有1大堆1服等我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够懒得~

累累的1天~
明天还要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