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星期2 哟~




hairspray[ y so small==]


今天还是有去学校的


今天还以为去学校会闲闲得~

因为只有杏杏~啊白~梁婆婆~罕慧娴~

真的有够少人~


可是老师们给我们看了几部戏~

第1个~

老师1开始还讲关于历史==

我当场几想晕哦~

闲到4还要给我们看这种东西==

怕我们不会睡着酱==


过后1开很像很得意酱~

越看越爽咯~

看到朝好看的~

介绍下~



[ hairspray ]




这戏超好看的叻~

弄到我很想再看过~

他是讲关于唱歌跳舞的~

应该是80年代的~

old school风格的~

大力推荐~

去看看哟~



接下来第2部戏~

马来人的XX戏~

由于现在是晚上~

感觉不方便说涅~

心知就好了拉~

哈哈~

看到我有几次都被吓倒抓着杏杏~

==拍谢咯


可是看到1半~

下课了~他们讲之后再接下去看~

结果叻~

我4挨烂挨~

他们没1个肯陪我回去看~

江很闷==

还我没得再看~

因为1个人很恐怖的~


就回去我班聊天

料到很爽下~

讲了1些些人的是非~

感觉自己很衰~



自刮3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是下午班的choir voice test~~

louise讲明年我们会很惨~

他讲今天来试音的人不大好~

不敢唱~


没什么特别~

就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


回家也没什么事发生~

简单的1天有度过了~



星期3都没得做工~
在家~做家务~
看戏~上网~看书罢了~


也过了1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